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前天王嫂」封號 樂基兒賣命搏翻身

外型冶豔的樂基兒,自從和黎明離婚後,積極在香港演藝圈打拚。(翻攝自樂基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了擺脫「前天王嫂」這個糾纏多年的封號,樂基兒要靠真材實料闖蕩香港演藝圈。

在《真心英雄》節目中,樂基兒博命演出。(翻攝自樂基兒微博)

2008年,樂基兒和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儘管擁有傲人身材和美麗外表,離婚後的樂基兒依舊擺脫不了「前天王嫂」封號,這幾年她積極投入戲劇演出,就是想要改變外界刻板印象。

樂基兒(左)不但扛著麻布袋跑步,甚至一不小心為了拉人而雙膝著地。(翻攝自樂基兒微博)

在《真心英雄》節目中,樂基兒賣力搏命演出,不但扛著麻布袋跑步,甚至一不小心和其他人拉扯,雙膝不慎著地,當場做出極痛苦的表情,演出非常敬業。樂基兒的「追趕跑跳碰」,就是希望從此擺脫「前天王嫂」這個令她反感的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