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辦桌吃好嗨 竟有人搶位吃霸王餐

搖滾辦桌昨天熱鬧登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搖滾辦桌音樂祭在昨天、今天於圓山花博公園舉行,現場還備有真正的辦桌,供有特別購票進場的觀眾食用,沒想到竟傳出有人混進場內,大吃霸王餐的事件發生。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爆料:「朋友的朋友整桌離開去看表演時,突然出現一群人坐下來開始吃,才想去阻止他們就突然一哄而散...聽說剛好後來朋友離開去洗手間時,那群人又跑回去吃那桌,原主人趕回來把桌搶回來時,那2個女的還不想走,還跟主人說他們找不到他們的桌子...之後那個女生還誇張到我們人在吃,她突然出現在我們身邊大方的把我們桌上可樂拿走...。」

對此主辦單位大大娛樂表示,其實吃辦桌的樂迷入座前都有查驗的機制,留言裡面講的狀況是坐錯位置,因為桌數確實有點多。

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昨天搖滾辦桌有人混進來吃霸王餐。(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