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生》冨永爺爺訪將軍廟 永生難忘安平港

《灣生回家》走訪台南,市長賴清德(前排右四)招待冨永勝(前排右五)等人前往飛虎將軍廟。(牽猴子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灣生回家》動人真摯的情感,在全台造成風潮,許多家庭紛紛帶著爺爺、奶奶一起進戲院觀賞這群灣生們的故事,上映兩天全台票房已破300萬佳績!

一行人近日返台進行回鄉之旅,這幾天走訪台南,88歲「灣生」冨永勝昨天獲得大驚喜,拿到母校「台南師範學校」結業證明,圓了70年的期盼。他哭著說:「多謝、多謝。此生已無遺憾!」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也特地招待,讓冨永爺爺一行前往台南「飛虎將軍廟」參觀,冨永表示:「感謝市長溫暖的安排,希望未來台日關係更友好,我和台南的淵源很深,曾就讀一年的南師,對安平港更是永遠無法忘懷的地方。」大家在廟前合影,留下一生最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