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天王不是假 憲哥年收1.19億登印鈔王

吳宗憲榮登今年台灣綜藝排行榜收入冠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憲哥」吳宗憲在金鐘50頒獎典禮擔任引言人,精闢言論被網友推爆,其吸金能力也不容小覷。有媒體做出調查,推估吳宗憲年吸金1億1964萬元奪冠軍,而日前宣布請辭《康熙》的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兩人也都賺飽飽,小S以1億320萬元居2位,蔡康永則以7746萬元黑馬之姿登上第4名,原因是他積極進軍中國,收入大增。

憲哥搶錢搶很大,在中國、台灣兩地來回主持,一年吸金1億1964萬元。(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長期經營中國市場,常到對岸錄影、主持活動,因此今年荷包滿滿,而手上2個節目,三立《綜藝大熱門》、中視《綜藝玩很大》收視率相當高。對此,他回應:「中國大陸演出還蠻多,但是都還在開疆闢土,並沒有那麼的短見,把收入放在未來,為人民服務!」並說:「自己得到的是觀眾掌聲,最珍惜的是觀眾笑容。」 

蔡康永、小S兩人收入皆可觀。(中天提供)

去年小S收入最高,今年退居第2,雖然她在台灣只主持《康熙來了》,但靠著廣告收入也非常可觀;對此她說自己會做更多善事回饋社會。另外,蔡康永過去收入都在5名外,不過今年許多中國節目邀約,除了《奇葩說》和《百萬秒問答》節目以外,還有活動主持,因此進入第4名。他則回應:「祝大家發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