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驚傳染毒 昔日子弟兵難以置信

孫德榮近年淡出螢光幕,不久前才在節目上大聊趙小僑的情事。(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傑立娛樂創辦人、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今日晚間驚傳家中持有2包安非他命,中山分局已申請搜索票至其內湖住家將人帶回警局偵訊;事出突然,昔日子弟兵王少偉、 趙小僑都嚇壞了,表示完全無法相信。

孫德榮淡出演藝圈後,以農事生活養病為樂。(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孫德榮創辦的喬傑立曾出過不少知名團體,像是5566、K ONE、183 Club與七朵花,儘管團體現在都已解散,孫德榮仍與幾位藝人保持良好交情,甚至和趙小僑情同父女;近年孫德榮因病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料今晚卻突然爆出吸毒。據了解,警方獲知情報後申請搜索票,並至孫德榮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住家搜索,當場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即將孫德榮帶回中山分局進行調查。

趙小僑與孫德榮情同父女,對孫德榮染毒一事很難相信。(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昔日子弟兵趙小僑今晚接獲《ETtoday》記者致電詢問,聽聞孫德榮持毒一事直呼「怎麼可能!」她表示孫德榮連酒都不喝,菸也戒了,現在也沒有壓力,怎麼會跟這種新聞沾上邊?趙小僑頻頻說:「一定是搞錯了吧!你們確定是他嗎?他的身體怎麼受得了?」並表示自己真的很驚訝,心臟快承受不了了。5566的前團員王少偉則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震驚,「完全不敢相信,怎麼可能,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