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被爆想婚! 男友許孟哲冷靜回...

許孟哲被小鐘爆料女友有想婚的念頭。(圖擷取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被小鐘爆料女友有想婚的念頭。(圖擷取自許孟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許孟哲和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張艾亞交往穩定,許孟哲上節目《康熙來了》被小鐘爆料,女友有想婚念頭,他也說現在不排斥結婚,但重心還是會先放在工作上。

張艾亞曾請命理老師詹惟中算她和許孟哲未來是否會結婚?結果詹老師表示,若兩人結婚的話,問題會在許孟哲上。(圖擷取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曾請命理老師詹惟中算她和許孟哲未來是否會結婚?結果詹老師表示,若兩人結婚的話,問題會在許孟哲上。(圖擷取自張艾亞臉書)

許孟哲被小鐘爆料後立刻被追問婚事,不過他說有和女方講好,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他笑說,如果和張艾亞結婚,女方收到的禮金應該會比他多,因為他的個性較孤僻,朋友沒有很多。

小鐘進一步爆料,張艾亞曾請命理老師詹惟中算她和許孟哲未來是否會結婚?結果詹老師表示,若兩人結婚的話,問題會在許孟哲上,因為他現在還年輕,可能不想這麼早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