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你了!始源P圖惡搞「銀赫曾美麗」

始源在微博搞怪修圖,將銀赫的臉P在《她曾美麗》女主角的臉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是眾所皆知的高富帥,長相帥氣的他,卻十分愛搞怪,經常在微博「自黑」PO出自己扮醜的照片。SJ成員銀赫昨入伍,粉絲心碎之時,始源卻貼出搞笑照片向銀赫示愛:「我想你。」讓粉絲破涕:「本來低氣壓都給你逗笑了!」

 外型帥氣的始源十分愛搞怪,經常在微博「自黑」扮醜。(翻攝自崔始源微博)

始源將銀赫猙獰的臉P《她曾美麗》劇照中,女主角黃靜茵臉上。此照在劇中原是始源捉弄黃靜茵並在後面看好戲,拿相機狂拍不知情而被路人取笑的黃靜茵。銀赫身在軍中還未看到這張照片,與劇中的黃靜茵遭遇十分相符,被始源整而不知情。粉絲要始源別忘了,下個月就輪到他入伍,「不知道圭賢用什麼法子送你?」

圭賢昨搞笑祝福銀赫入伍好去好回。(翻攝自圭賢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