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敬禮是強仁教的」 SJ銀赫灑淚行大禮入伍

SJ銀赫(左圖右)今天在成員和粉絲的相送之下正式入伍。(合成圖,翻攝自bnt、XSports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今天正式入伍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銀赫,今天中午以平頭造型亮相,並在已經當過兵的2名團員利特和強仁的陪伴下與大家告別。看到這麼多各國粉絲不畏寒冷特地前來相送,令銀赫感動不已,接著在隊長利特、強仁的擁抱下,讓原本就很容易流淚的銀赫淚崩,流下男兒淚,畫面十分感人。

SJ成員強仁(左)和利特(右)今天特地陪伴銀赫(中)一起到部隊報到。(翻攝自MBN)

今天一早銀赫入伍的江原道春川102補充隊現場就擠滿來自世界各地的「E.L.F.」,而原先表明會盡力排開各種行程來為銀赫送行的SJ,很可惜地最後只剩當過兵的利特與強仁2人能陪伴銀赫一起入伍。昨晚在Instagram上感性PO捨不得銀赫離開文章的利特,今天戴著墨鏡現身,似乎有意擋起略為紅腫的雙眼;銀赫在向粉絲行軍禮時,還透露自己的敬禮姿勢都是強仁教的,強仁也搞笑開始檢查起他的姿勢是否標準。

強仁(左)搞笑作勢要檢查銀赫(右)的敬禮姿勢是否正確。(翻攝自mydaily)

不過後來到了真正要離別的時刻,不只粉絲「E.L.F.」難過,連利特和強仁2人也相當捨不得,強仁在摸摸銀赫的平頭、給了銀赫一個大大的擁抱後,交代他一定要好去好回,保重身體,讓銀赫再也忍不住淚水,當場淚崩,剛剛還在開玩笑的強仁也被現場韓媒捕捉到神情哀傷的眼眶泛淚畫面,看起來真的相當捨不得銀赫;隊長利特也像溫柔的媽媽般,給了銀赫一個大大的擁抱,場面令人十分感傷。

強仁在給了銀赫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後,明顯自己也忍不住眼眶泛淚。(翻攝自STARNEWS)身為團內第1個入伍服役的成員,強仁仍對銀赫即將入伍的事實感到相當不捨。(翻攝自news1)利特戴著墨鏡陪銀赫入伍,並給了銀赫一個大大的擁抱,交代他要健康回來。(翻攝自OSEN)利特昨晚曾表示銀赫一離開,身旁的位置就似乎空蕩蕩的了,十分捨不得這個弟弟。(翻攝自bnt)

最後銀赫振作精神,帶著哥哥們在粉絲「E.L.F.」面前,大聲呼了入伍前與成員們一起的最後一次口號:「我們是SUPER JUNI~OR!」還情意十足地跪在地上對著來送別自己的「E.L.F.」們行大禮,最後就在粉絲的「請多保重」、「要健康地回來喔!」的呼聲中,正式進入軍隊,預計將在春川102補充隊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訓練。

銀赫對著眾多前來送自己入伍的粉絲「E.L.F.」們行大禮告別。(翻攝自mydaily)

相關影片:

#Eunhyuk cried은혁 '입대하면서도 강인-이특과 슈퍼주니어에요'

Posted by Donghae on 2015年10月12日

hank you for everything baby, come back to us safely ❤️ Super Junior #Eunhyuk enlisting in the military fieldarmy service. #Eunhyuk Fighting Tuesday #waitingforEunhyuk#everydayEunhyuk ❤️

Posted by Donghae on 2015年10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