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好友入伍 SJ東海大膽「示愛」告別銀赫

SJ成員銀赫(左)將在今天正式入伍,也將在後天入伍的好友東海(右)今在Instagram上表達不捨之情。(翻攝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年一連要送走好幾位成員去當兵,繼年初的晟敏和神童之後,接下來就輪到銀赫、東海和始源3人了。平時感情很要好也很活潑的3人要暫別大家2年,讓成員還有粉絲「E.L.F.」們都相當不捨,其中相差2天先後入伍的銀赫和東海因是感情親密的同齡好友,出道後都沒有分開這麼久的2人如今要各自從軍去,讓人更加不捨,東海也感性在Instagram上抒發對好友的不捨和祝福。

東海(左)和銀赫(右)從出道前就十分要好,2人擁有深厚情誼。(翻攝自微博)

東海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銀赫的合照,並寫道:「我親愛的好友赫兒啊,就算我們的身體不在一起,但我們的心是一直在一起的^^ 即使離得遠,但我會給你應援祈禱,你不要受傷,健康地快點再次見面吧^^ 我的親愛的朋友赫啊,愛你!ELF也感謝你們還有愛你們!」抒發出自己不捨的情緒,也表達了自己對多年好友的深厚情誼。

東海今PO出一張自己與銀赫的合照,向銀赫「示愛」來表達自己的不捨之情。(翻攝自東海Instagram)

看到被稱作「赫海CP」的東海如此大膽又感性的「告白」,讓不少粉絲直呼:「看哭了」、「你們2個都要好好的回來才行」、「就21個月,以後你們都不會再分開了!」今天SJ成員們也將排除萬難到現場和粉絲一起送別銀赫,現場目前已經聚集許多中日韓等各國粉絲,也都各自準備了各種應援手幅要為偶像加油打氣。銀赫將在接受媒體拍照後和大家分享入伍感言,之後才會正式進入江原道春川102補充隊,接受為其5周的新兵訓練,預計在2017年7月12日退伍;此外,東海也將在後天從軍去,始源則將於下月19日入伍。

銀赫入伍現場聚集大批來自各國的「E.L.F.」要為偶像送別。(翻攝自TVDaily)銀赫入伍現場聚集大批來自各國的「E.L.F.」要為偶像送別。(翻攝自TVDaily)銀赫穿著黑色帽T,準備前往入隊現場。(翻攝自微博)繼銀赫之後,東海也將於後天入伍,粉絲對於2人要分開2年感到相當不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