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時尚教父洪偉明 呂芳智聯手打造高訂

資深設計師呂芳智(左)和時尚教父洪偉明(右)秉持著製作高級訂製服的精神創作,打造「LUHONG COUTURE」,2015秋冬以「復古新浪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時尚教父洪偉明和另一半呂芳智聯手打造的LUHONG COUTURE秋冬帶來華麗新體驗!而且發表會凱渥子弟兵也傳來喜事連連,「花花」張嘉雲宣布自己接了電視劇,年底就會開拍,至於角色還是秘密;王心恬即將擔大綱的新節目初剪結果讓她覺得辛苦騎到武嶺都值得,而且明年還會完成旅遊插畫書。

《LUHONG COUTURE》秋冬發表會,王心恬。(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LUHONG COUTURE秋冬主軸為:華麗、復古,久未走秀的洪曉蕾、花花都特別來幫洪偉明站台。花花說:「現在已經很少走秀,所以每年有機會支持洪老師跟呂哥,都覺得走一套不過癮,這麼難得一定要走兩套。」

《LUHONG COUTURE》秋冬發表會,花花張嘉雲。(記者胡舜翔攝)

LUHONG COUTURE這次強調一針一線以高級訂製服規格拼接出「復古新浪潮」,以華服帶領時尚回到美好年代,從70年代自我享樂主義為出發點,跳脫框架,以穿著表達摩登品味。洪曉蕾特別喜歡高困難度的縫紉技法帶來的時尚感,無論是錦織大衣、奢華皮草都兼具保暖及時尚感。今年秋冬LUHONG大膽使用布料拼接加上迷人錦織提花圖騰刺繡以及背後立體散狀輪廓都彷彿讓時光倒流到個性洋溢的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