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KB島崎太自我 遭主持人指名不想同台

島崎遙香個性自我,經常引來網友批評。(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人氣成員島崎遙香個性直率,上節目也不會特別配合做反應,粉絲雖愛她直率個性,但網友卻對她觀感不佳。先前她曾表示「自己隨時都可以退出AKB」,被網友狠批。日前主持人德光和夫上節目時更抱怨,實在不想跟島崎同台,引起熱烈討論。

主持人德光和夫上節目時直言,島崎老是答非所問,讓他十分困擾。(翻攝自網路)

74歲的德光在節目中苦笑表示:「島崎總是不給回應,自顧自講些無關緊要的事,老是無視我的問題」,他還忍不住抱怨說「島崎可是比我的孫子年紀還小耶,實在太沒面子了」,暗指21歲的島崎實在太沒禮貌。德光做足節目效果,讓在場眾人捧腹大笑,島崎對此則是高EQ回應。她在網路留言表示「我看了新聞了,我很喜歡德光先生喔」,句尾還不忘附上愛心,讓粉絲笑回「這就是島崎的魅力喔,她真是個好女孩」,直誇島崎就是個性直率才會惹人愛。

影音(17:35分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