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突破演技 華仔等著浸豬籠

對於被讚揚演技突破,華仔自我調侃表示,下一次的突破可能要浸豬籠才行。(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54歲的「華仔」劉德華,在新片《解救吾先生》飾演被綁架的大明星,片中多數時間都被拘禁在小屋內,艱辛的密集趕拍,吃盡苦頭,但年過半百的他依舊拚勁十足,敬業演出。

劉德華在新片《解救吾先生》演技大突破。(翻攝自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近日在TVB節目中,劉德華暢談拍片趣事,對於粉絲與媒體讚揚他突破過去演技、無多餘小動作,華仔笑著說:「我拍得那時真的被綁住,如果沒有鐵鍊,我還要左右搖擺來拍。」透露並非自己刻意減少小動作,而是被綑綁得太緊,還自我調侃下次如果要再次突破演技,恐怕就要浸豬籠了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