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噁啊!Lulu玩很大 含KID腳趾頭

Lulu在綜藝玩很大玩遊戲輸了,被懲罰含腳指頭。(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玩很大》節目如其名,真的玩很大!日前Lulu黃路梓茵作客憲哥和KID」林柏昇主持的節目玩遊戲比賽卻輸了,願賭服輸的她只好硬著頭皮含KID的腳指頭,敬業的態度讓粉絲又驚又佩服。

Lulu含KID腳趾頭,讓大家都笑歪了。(翻攝自Lulu臉書)

Lulu昨晚在臉書分享她上節目的屈辱照片,因為玩遊戲輸了,Lulu被懲罰含「KID」林柏昇的腳趾頭,只見她一臉痛苦的含下去,五官都擠成一團了,令一旁的憲哥和來賓們看的是又驚又好笑,她還自我調侃說:「KID的腳趾頭滋味還ok,建議下次如果有人要嘗試的話,不要配草莓醬,搭配葡萄醬風味應該會更加分。」Lulu不計形象又敬業的態度,獲得粉絲好評,紛紛稱她是討喜又可愛的好女孩,還讚嘆她勇敢又偉大,是演藝圈少見的好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