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納豆因女友挨譙 安心亞竟落井下石說...

安心亞與心路基金會合作出版寫真萬年曆,並出席開賣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安心亞今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她日前跟許多身心障礙的大小朋友共同拍攝寫真萬年曆,相處過程中讓她更懂知足感恩,收穫頗多。不過最近林志玲也要推公益寫真,她笑說:「不怕賣輸。」

安心亞說大小朋友都相當開朗樂觀,從他們的眼神中她看見直率、善良、沒心機,因拍攝時蚊子超多令她煩躁,但她一見他們居然絲毫沒有抱怨,立刻讓她改觀:「我有什麼好煩躁呢?」

安心亞讚納豆是有肩膀的男人,很護女友。(記者陳奕全攝)

最近好友納豆跟女友林千又身陷網路輿論風暴,今被郭書瑤男友金陽吸毒新聞救援,安心亞笑說納豆是個有肩膀的男人,很護女友,應該沒事啦;她也順帶虧他:「臉本來就長得衰衰的。」被笑說根本落井下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