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八爺女友演技差 黃秋生看半集就關電視

黃秋生在演藝圈向來敢說敢言。(出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黃秋生一向敢說敢言,昨晚TVB舉行台慶亮燈儀式,出動了許多電視劇演員站台,不過黃秋生批評港劇《張保仔》裡其中一名演員陳凱琳太多小動作,拿槍時的表情很猙獰,甚至看了半集就叫兒子關電視,如此大砲性格,讓陳凱琳不太開心。

香港新生代演員陳凱琳。(香港成報提供)與陳凱琳傳出戀情的港星鄭嘉穎。(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凱琳因與另一名港星鄭嘉穎傳出「父女戀」而話題不斷,對於批評一事黃秋生強調是出於善意並非罵人,陳凱琳聽到黃秋生的意見有點不開心,不過她也表示會努力改進,並請教黃秋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