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之前就罵過「沒救」 林千又被爆「專業奧客」

林千又在失言風波後遭網友撻伐,甚至被加碼爆料「當奧客不是第一次」。(取自千又 Demi Love Lin Club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日前在臉書上PO文,抱怨買飲料時被員工無禮對待,更批評「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一番「戰階級」、「戰薪水」的高傲態度引發網友不滿,紛紛跑去她臉書留言和她互嗆,最後導致她和男友納豆的個人臉書都關閉。但沒想到事情卻沒有因此而平息,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除了有網友將她在業配文中與人互嗆的言論截圖給廠商看,導致自己被廠商「切割」之外,現在又有網友到林千又男友納豆的粉絲團留言爆料,其實林千又的「奧客」行徑早就不是第一次,再度引發熱議。

有一名女網友到納豆粉絲團底下大罵:「你女朋友當奧客不是第一次真丟臉」,並張貼自己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對話中爆料林千又曾在他們朋友服務的餐廳訂位要用餐,要求要幫她安排靠窗的位置,但是當時那個位置早已有其他客人,將此狀況告知林千又之後,竟無端挨批:「沒救了!」還放話:「要不是看你們店好吃,這種服務態度我根本不會來!」態度十分令人傻眼。

有女網友在納豆粉絲團底下留言爆料,林千又曾在他們朋友服務的餐廳當過「奧客」。(翻攝自納豆臉書)

囂張行徑又被爆料後,網友直呼「原來是奧客專業級」,也有人狠酸:「紅了,當奧客紅了。」而最近納豆新開的韓式燒烤店才開幕沒多久,有網友表示本來打算慕名前去捧場,卻因為林千又的失言風波打退堂鼓,怒批:「後來發現納豆的女友嫌棄22K,我比較不會賺錢,只能領22K,可能貴店不歡迎我們這種領22K的。」其他網友則勸他:「你吃不起,別去了」、「不要去,等等被白眼。」看來這次林千又的失言風波不僅影響個人形象,還可能重創男友副業。

有網友表示本來想慕名去捧場納豆新開的韓式燒烤店,不過卻被其他網友勸退。(翻攝自納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