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好友義氣相挺 楊謹華當店長有模有樣

楊謹華為姊妹楊秀容旗下鞋款品牌STELLALUNA站台,並擔任一日店長。(STELLALUNA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好友楊秀容旗下STELLALUNA首次在台中新光三越成立專櫃,楊謹華義氣相挺,不但擔任一日店長,還換上不同風情的服飾,展現秋冬季節熱情奔放暖色調與神秘性感冷色調。

楊謹華說楊秀容為人大方,平常就會送她鞋子,所不用特別凹姊妹啦!(STELLALUNA提供)

身材火辣的楊謹華先前連美腿被咬都能搏版面,這回當一日店長她也不吝嗇露出一雙修長美腿詮釋STELLALUNA。該品牌是九興控股集團自有品牌,由於九興以代工全球知名精品鞋業起家,加上義大利設計團隊時尚品味,自然博得楊謹華青睞。正在拍攝《一把青》的楊謹華為了閨蜜楊秀容,特別從嘉義直奔台中,楊謹華選擇藍色丹寧色調貼身連身洋裝和白色背心搭配黑裙,成功演繹STELLALUNA本季從亞馬遜少數部落傳統工藝及17世紀富含巴洛克風格不同風采,從楊謹華的展演當中,也能看出STELLALUNA拿手的建築結構設計,呈現出自我意識美學主義。

STELLALUNA首次在台中新光三越三樓成立專櫃,同時還有自家男鞋JKJY BY STELLA以及PIERRE BALMAIN等品牌。(STELLALUN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