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破壞我們的感情!勝利大胸妹討拍遭譙爆

小妤今在微博留言,希望媒體不要破壞她和勝利的感情,隨後火速刪文。(取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老么勝利,日前在台開唱流連夜店,還被週刊拍到牽著強國大胸妹「小妤」離場,今下午「小妤」在微博發文討拍,希望媒體不要破壞她和勝利的感情,被粉絲痛罵越描越黑,叫她閉嘴,隨後火速刪文滅火。

小妤在微博發文,遭粉絲痛批想解釋反而越描越黑。(取自微博)

「小妤」在微博留言:「真的不想因為這些新聞導致我和他不能在公共場合出現,如果以後又被拍到,不知道又會被怎麼寫了。希望媒體不要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們也討論過要怎麼解釋,雖然他和我說不要在意這些,他沒關係,但是我只是不想讓我和他的私生活受到影響,以後演唱會我再出現,一定又是新聞。」不少粉絲先是轟「小妤」自抬身價、藉機炒新聞,隨後再批她語帶曖昧,認為兩人就只是朋友,但她卻硬把「友情」講成「感情」,似乎誤導大眾聯想她與勝利的關係,對她的解釋不領情,希望她若真是勝利朋友,就更應該幫勝利著想,而不是在浪頭上搏版面、出鋒頭。

小妤隨後又發新文,感謝BIGBANG粉絲支持,被酸往臉上貼金。(取自微博)

隨後「小妤」刪除微博,改謝粉絲支持,留言:「這件事才爆出一天,就被傳得離譜,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我的背景也被挖出來。不過很感謝的就是所有bigbang的粉絲們,我以為我會被你們罵慘,卻沒想到竟然是你們在支持我,幫我說話,真的很謝謝你們。」但照樣被粉絲罵得狗血淋頭,嘲諷她是「白蓮花」,要她別往臉上貼金。

勝利粉絲諷小妤是「白蓮花」,對她刪文舉動嗤之以鼻。(取自微博)勝利粉絲在微博轟小妤炒新聞,叫她閉嘴。(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