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蝸牛戀玩完 亞曼達說掰掰

因有各自不同生活與人生規劃,亞曼達塞佛瑞和男星賈斯汀隆戀情告吹。(翻攝自亞曼達塞佛瑞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年戀情告吹,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和男星賈斯汀隆(Justin Long)說掰掰。

今日出版「聯合報」根據「Us」雜誌報導,29歲的亞曼達和37歲的賈斯汀因有各自不同生活與人生規劃,一年多來漸行漸遠感情變淡,由於亞曼達是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而賈斯汀的名氣遠不如她,造成雙方價值觀差異。

賈斯汀隆外型英挺,個性隨和。(翻攝自賈斯汀隆IG)

亞曼達受訪時曾透露,2年前她在賈斯汀IG看到他貼的一張搞笑照片,裡面有一隻很漂亮的蝸牛,標題則寫著「XX,快點走」,讓她當場笑開懷,忍不住傳簡訊給賈斯汀,才促成這段戀情,不過亞曼達也認為:「拍電影往往在2個月內,每天工作14小時,這樣的工作有可能毀了親密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