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可以!蒼井空網炫粉紅色的...

蘋果新機上周五其他國家先開賣,蒼井空搶炫玫瑰金iPhone 6s。(翻攝自蒼井空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iPhone 6s、6s Plus上周五在12個地區開賣,短短3天就賣出超過1300萬支,創下iPhone銷售的新紀錄。已退出AV界的蒼井空今日也在微博搶曬新機,睜著圓滾大眼,輕咬機身,她笑問網友了6s新顏色粉色的128GB,還不知道6和6s哪裡不一樣。這是叫土豪紅金嗎?」甜美模樣讓網友大喊「卡哇伊」。

台灣女星高宇蓁今日也透過管道搶先拿到玫瑰金iPhone 6s。(翻攝自高宇蓁IG)

蒼井空今日喜迎新機,身為「果粉」的她笑說這是每年的例行公事,死忠程度可見一斑,此外,本土劇女星高宇蓁今日也搶先拿到iPhone 6s粉紅新機,在IG上炫美照我的小粉飛來台灣看我了,好開心喔!」台灣民眾可再耐心稍等,蘋果將在10月9日開賣新款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