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趙寅成!鄭容和粉絲堵門 嚇壞爸媽

鄭容和今日凌晨於微博呼籲粉絲保持理智,不要侵犯他的私領域。(翻攝自鄭容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驚傳韓星趙寅成遭強國粉絲騷擾,凌晨跑到趙寅成家門前大喊:「歐巴,跟我見面!」,氣得他將粉絲移送法辦。巧合的是今日凌晨1點多,CNBLUE主唱鄭容和也在官方推特、微博發表聲明,懇求粉絲「請不要跑到我家門口等我。」原來是瘋狂粉絲堵家門口,連鄭容和父母也受到驚嚇。

鄭容和瘋狂粉絲中秋假期跑到家門口堵偶像,連鄭父母都受到驚嚇。(翻攝自鄭容和微博)

鄭容和微博聲明語重心長,可顯見他為難的心情,在慎重的考慮下他表示「其實不知道該不該發這條微博,一直都了解大家喜愛我的真心,但請不要跑到我家門口來堵我,這次中秋我父母也在家,也被嚇到了。」向關心他的粉絲報平安後,他再次為驚擾大家道歉。

鄭容和特地發表中文聲明,同一時間趙寅成也傳出粉絲侵宅消息,引發中國網友熱議,質疑這次事件也是自己人做的,讓喜愛他的網友好心疼,呼籲脫序粉絲「大家都理智點」、「請給他本應該有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