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劈腿分手 泛舟哥正面思考

泛舟哥因為被劈腿而懂得成長。(翻攝自泛舟哥張吉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泛舟哥」張吉吟最近衰事連連來,不但闖紅燈被抓,在校成績還有科目被當,更辛酸的是,因另一半劈腿而分手,猶如「衰神上身」。

因為慘事一籮筐,讓泛舟哥差點想飆罵髒話,他說:「吃了一家超級難吃的餐廳,這學期被當了也有夠生氣,連闖紅燈還被警察抓,最後更出了車禍。」更可憐的是,他還自爆被另一半劈腿導致戀情告吹,簡直是慘到爆。

化悲憤為力量的泛舟哥,已經能夠坦然面對這些挫折,他說:「那家地雷餐廳至少下次不會再吃了,念書被當才知道自己真的太混、該讀書了,被開罰單老實說,也是自己不對有什麼好靠北的,至於出了車禍,至少知道以後車子要怎麼開、該注意哪些地方。」至於慘遭劈腿分手,泛舟哥淡淡地說:「也好,至少不是結了婚才被婚變。」

泛舟哥說,如果你曾經受過一些傷,記得看看那些傷,「不喜歡你的人讓你學會自省與成長,其實那些人事物,也教會了我們很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