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過...徐玄愛犬去世 狂發圖文追憶

徐玄的愛犬「豆腐」不久前去世了,令徐玄非常難過。(翻攝自徐玄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徐玄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乖寶寶高材生,形象陽光親和的她,常在Instagram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天她在IG一連PO了6張愛犬「豆腐」照片與影片,徐玄與豆腐看起來非常幸福,沒想到徐玄最後才說,豆腐不久前去世了,讓粉絲很難過。

豆腐可愛的打哈欠模樣,如今只能看照片回憶,令人鼻酸。(翻攝自徐玄Instagram)

徐玄今天在Instagram上傳好幾張她與愛犬「豆腐」甜蜜的合照,還有她跟豆腐玩的影片,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但令人悲傷的是,她貼出最後一張照片後,寫下:「有些事情之前沒能告訴各位,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振作,我的寶貝豆腐不久前去世了...。」

徐玄在IG分享一系列豆腐的照片、影片,看得出來徐玄非常思念愛犬。(翻攝自徐玄Instagram)

徐玄感謝粉絲過去給她的愛犬豆腐很多愛護,豆腐應該有感受到粉絲的祝福,祈禱豆腐能夠去到一個更好的地方。許多粉絲看到後都很鼻酸,徐玄感覺非常想念豆腐,來自各國的粉絲紛紛留言替徐玄打氣,也為豆腐祈福,希望在天國的豆腐能過得很好。

귀여운 우리 두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