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谷阿莫太有才 王心凌甜喊:交個朋友吧!

王心凌出道12年,被網路紅人谷阿莫濃縮成6分鐘影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谷阿莫」靠著獨特的手法解說電影,引發網友共鳴而竄紅。他昨天再度推出新作,將王心凌出道至今12年來的歌曲及電視劇作品濃縮成6分鐘影片,被網友讚爆,王心凌本人看完影片也直呼:「好有才的谷阿莫!來交個朋友吧!

「我是谷阿莫,今天要說一個少女養成計畫的故事。」熟悉的開場白,谷阿莫這次細數王心凌出道的青澀到現在奠定甜心教主地位的由來。他將2003年讓王心凌嶄露頭角的歌《當你》描述成是「當你暗戀別人又不敢告白的時候,可以唱給自己聽的歌,還搞笑的說是因為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所以歌就紅了。

王心凌歌曲走紅之後接拍連續劇《西街少年》,被谷阿莫解讀成是一部「在年輕屁孩階段,一群覺得自己很屌狠煞氣的壞孩子,如何跟女主角王心凌糾葛來糾葛去的過程。」谷阿莫語氣平直地講出爆笑內容,連王心凌都忍不住按讚留言。

谷阿莫靠著6分鐘濃縮了大家10年前的共同回憶也讓網友直呼:「太扯了」、「影片裡介紹的都有印象,真的會透漏年紀」。

5分鐘看完藝人《王心凌》的故事

5分鐘看完藝人《王心凌》的故事youtube:https://goo.gl/WYB7eY記der參加一下昨天中秋送平版的活動

Posted by 谷阿莫 AmoGood on 2015年9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