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爺來了!賴雅妍縮胸開腿尬3帥

賴雅妍在新戲中要女扮男裝,預計又要迷死不少女孩。(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陳楚河、「Bii」畢書盡及邵翔今天出席台視、三立週日新戲《愛上哥們》媒體見面會,其中賴雅妍配合劇中角色,以一身帥氣穿著現身,這也是她繼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之後,再嘗試中性打扮,她笑說:「這次會更man,完全把自己當男生在處理,腿要更開,手張更大。」也要為戲束胸。

賴雅妍(右起)以一身中性打扮,與陳楚河、畢書盡、邵翔出席新戲《愛上哥們》媒體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之前賴雅妍拍《等一個咖啡》時,女性粉絲爆增,更有不少女生向她示愛,這次新戲要女扮男裝,預計又要迷死不少女孩。現場4人正好都穿白色系服裝,她也開玩笑對記者們說:「你們不覺得我們像是某個少男團體嗎?」陳楚河許久未在台灣拍戲,上一部在台灣拍的戲,正好是與賴雅妍合作的《星光下的童話》,兩人默契依舊,他也表示,與畢書盡、邵翔雖然第一次合作,但也是一下子就打成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