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調侃阿貓阿狗 法拉利姊抓包憲哥...

法拉利姊被調侃不以為意,她認為吳宗憲幫她打廣告。(三立提供)法拉利姊被調侃不以為意,她認為吳宗憲幫她打廣告。(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引言時講到「阿貓阿狗通通可以上節目」,並列舉一些藝人及網路紅人,最後講到法拉利姊又大唱她的招牌歌曲「不累不累」(歌名為迪迪),調侃意味濃厚,但法拉利姊不以為意,還認為吳宗憲替她打廣告。

吳宗憲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引言時講到「阿貓阿狗通通可以上節目」,不少藝人、網路紅人中槍。(資料照)吳宗憲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引言時講到「阿貓阿狗通通可以上節目」,不少藝人、網路紅人中槍。(資料照)

吳宗憲講的話,被列舉的泛舟哥說吳宗憲「非常中肯」,不過豆花妹卻是相當難過,認為自己努力那麼久,卻還是被看作「阿貓阿狗」,不過被調侃最多的法拉利姊卻不以為意,相當正面的回應。

吳宗憲對豆花妹、雞排妹等藝人都只是提到名字,但講到法拉利姊時,更大唱法拉利姊的招牌歌曲:「迪迪不累,迪迪不累,婷婷play,婷婷play,小帥弟不要停 、小帥弟不要停...」法拉利姊看得很開,更感謝吳宗憲替她打免費的廣告,她認為大家開心就好。

《聯合報》報導,法拉利姊說:「憲哥那一段很好笑啊!他提到我們,是在幫我們打廣告,金鐘獎那麼多人在看耶,一些人本來大家都忘了,但憲哥這麼一講,大家就又想起來。」不過卻讓她抓到吳宗憲把她的歌唱錯了,她笑說:「憲哥唱『小弟弟不要停』,他唱錯了啦,是『小帥弟不要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