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樹海想用腫大攝護腺 換豬哥亮「卡撐」

趙樹海(右)與好友王夢麟(左)日前齊上豬哥亮節目,被爆料攝護腺腫大。(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趙樹海日前上《華視天王豬哥秀》,與陳年好友王夢麟、豬哥亮再聚首,互糗對方無極限,趙樹海搶先爆料王夢麟前陣子疾病纏身,身體已經大不如前,甚至開刀切除了膽,王夢麟配合嗆聲豬哥亮,叫他講話不要那麼大聲,笑說我會嚇到,我現在已經「沒膽」!」

趙又廷(右)、高圓圓(左)去年11月大婚,目前努力拚做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王夢麟也加碼爆料趙樹海攝護腺腫大,直說腫得比拳頭還要大」,趙樹海眼見好友豬哥亮也因罹患大腸癌受病痛折磨,開玩笑說「乾脆我拿攝護腺跟你的卡撐(屁股)交換好了」笑翻現場觀眾。

趙樹海受訪也被問到兒子趙又廷最近拚做人,他表示順其自然,孩子自己有自己的計畫,不會給小輩壓力,媒體提及生男生女好?趙樹海樂得說「當然是女的好」笑稱因為趙家女孩少,女孩是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