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很會花 阿湯哥前妻年索2600萬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右)的前妻凱蒂荷姆斯打算索討雙被育兒金,每月高達新台幣2600萬。(取自Life&sty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生女兒俗稱千金是有原因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凱蒂荷姆斯女兒舒莉歸媽媽養,但育兒金則由阿湯哥支付。食衣住行等包辦下來,每年阿湯哥必須支付40萬美元(約新台幣1300萬),不過可能物價上漲的關係,孩子的媽決定跟阿湯哥翻倍漲價,如果不給就要告上法庭。

凱蒂荷姆斯獲得女兒舒莉的撫養權,育兒金則由湯姆克魯斯支付。(取自每日郵報)

據美國雜誌《Life&style》報導,凱蒂剛離婚時跟身價千萬的阿湯哥拿的保守,沒想到近年自己努力翻身卻不見起色,個人品牌也在去年收攤,再加上9歲的舒莉開銷增加,「舒莉愈大愈花錢,跟著媽媽飛來飛去,上舞蹈、溜冰、音樂與美術等才藝課也需要錢,還要請家教、買新衣」,讓凱蒂受不了決定跟阿湯哥伸手,每年將翻倍漲到80萬美元(約新台幣2600萬)且爆料者表示,凱蒂有著十足的把握,若阿湯哥不給錢,將會跟他在法庭對簿公堂,「這錢她是要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