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金馬廣告看嘸 藝人KUSO「太明亮」

孫樂欣和藝人大愷拍攝KUSO短片「太明亮」要向蔡明亮「致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影展找來導演蔡明亮拍攝形象廣告,蔡明亮讓李康生全裸躺在廢墟中,還把全臉塗黑宛如「黑色阿凡達」,完全沒對白沒動作的預告曝光,讓網友崩潰看攏嘸。鍾欣怡的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看了也傻眼,直喊:「誰可以告訴我這意境到底是什麼?」

孫樂欣和藝人大愷拍攝KUSO短片「太明亮」要向蔡明亮「致敬」,大愷穿著金色緊身裝,還模仿李康生躺在廢墟中的姿勢,只不過他們把場景移到公園花圃中,笑翻網友。

李康生全裸入鏡,在廢墟中拍攝金馬52形象廣告。(金馬執委會提供)

劇情設計大愷不停NG,被導演罵:「藝術還讓你睏,沒知識」,酸度破表。孫樂欣還強調這部短片只要花費750元,對比金馬影展大手筆找來國際大導蔡明亮操刀,諷刺意味超濃。超好笑的「太明亮」被網友封為神作,孫樂欣還逗趣回應:「這是藝術啦!我要拿去參展的」。

大愷表示:藝術不分尺寸,脂肪也是藝術的一環!

Posted by 玩美的人類 on 2015年9月24日
2015金馬影展形象廣告

今年七月,兩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蔡明亮與金馬影帝李康生、藝術家高俊宏為金馬52拍攝形象廣告,今天終於正式公開,蔡導戲稱也只有金馬才敢找他拍廣告吧!請看,蔡明亮導演有史以來最短的作品。(這支影片是由三支形象廣告串起,影展期間會隨機在不同影廳播放)

Posted by 金馬影展 TGHFF on 2015年9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