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楷模!阿信10億身價 穿舊衣吃泡麵

阿信前陣子與師弟團魔幻力量合作MV「未來就是現在」,穿著3年前出席金曲獎的衣服。(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出道15年,從默默無聞的地下樂團到現在成為演唱會一票難求的天團,團員們各自也有不錯的發展,主唱阿信經營潮牌服飾、餐飲,成績都相當亮眼,身家累積近10億元,但即使有如此高的地位和財富,他的生活仍過得相當簡樸,並沒有依循著演藝圈許多藝人衣服汰換率極高,幾乎是穿過即丟的原則,被網友發現竟還穿著3年前的舊衣。

2012年舉辦的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阿信就是穿著那見深藍色拼接西裝外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阿信日前為潮牌出席上海活動,穿著一件深藍色有著拼裝剪裁的西裝外套,因為剪裁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眼尖粉絲發現,他也穿著這件外套,出現在前陣子與師弟團MP魔幻力量合作拍攝的MV《未來就是現在》中,而且3年前出席金曲獎時也穿著同一件。

阿信即使擁有10億身家,仍常被發現勤儉的事蹟,常常能在路邊攤、平價鐵板燒捕獲他的身影,曾透露最愛的食物仍是「泡麵加蛋」,有些藝人嗜好是蒐集名貴的奢侈品,名牌、名車、豪宅等等,但他物質慾望超低,2013年受訪時,透露最大開銷是幫年邁父母換一間35坪的電梯大樓房子,在五光十色演藝圈內實屬難能可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