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靈古堡最終章 赫見日本當紅美模

「Rola」一直以甜美形象闖蕩演藝圈。(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電玩遊戲改編成電影的《惡靈古堡》系列毀譽參半,現在《惡靈古堡6:最終章》終於在南非開拍,除了確定蜜拉喬娃薇琪繼續飾演女主角艾莉絲外,電影公司也公布其他卡司,裡頭居然出現了日本當紅甜美女模。

「Rola」今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在《惡靈古堡6:最終章》的劇照,宣布進軍好萊塢。(取自Instagram)

日本票選第一混血女模「Rola」今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在《惡靈古堡6:最終章》的劇照,她也是繼中島美嘉之後,又一位演出這部系列電影的日本明星,Rola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能成為惡靈古堡的一份子,與來自各地的大家分享文化、想法」。Rola在日本出道8年,成功從女模轉型成綜藝演戲全能藝人,現在又準備進軍好萊塢,讓人相當期待原本甜美形象與《惡靈古堡6》中強悍角色的強烈對比,該片預計2017年1月2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