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鐘回不去!昔日鮮肉男星第一名是?

李奧納多演出《鐵達尼號》,擄獲女粉絲芳心。(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電影產業制霸電影圈數十年,無數部知名電影捧紅許多男星,近年來小鮮肉當道,讓成熟大叔備感壓力,除了面對後浪的威脅,還要注意中年發福的走鐘危機,網站「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作出「也當過小鮮肉的十大好萊塢大叔」調查,供網友回味大叔們的青春風華。

「也當過小鮮肉的十大好萊塢大叔」的第三名是英國性感男星裘德洛,已經42歲的他,今年第5度當爸,裘德洛曾經拍過《王爾德和他的情人》、《天才雷普利》、《A.I.人工智慧》,有個帥兒子瑞佛蒂,年僅18歲就出道當模特兒,準備接班老爸的演藝事業。

裘德洛年輕時是型男小鮮肉。(取自網路)

裘德洛邁入中年魅力不減。(美聯社)

「也當過小鮮肉的十大好萊塢大叔」的第二名是演出《神鬼認證》的麥特戴蒙,今年44歲的他,最近將回歸演出《神鬼認證》第5集,他也勤練身材,在開拍前要讓該有的肌肉都回歸本位。

麥特戴蒙年輕時演出《神鬼認證》系列電影。

麥特戴蒙現在是成熟大叔。(法新社)

「也當過小鮮肉的十大好萊塢大叔」第一名,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莫屬,演出《鐵達尼號》裡深情的「傑克」一角,讓不少粉絲被他融化,邁入中年40歲的他,一度被爆「身材走鐘」變成頹廢大叔,不過上月他被發現身材奇蹟瘦回來,為了拍新戲重新帥回性感大叔。

李奧納多一度走鐘變大叔。(歐新社)

李奧納多奇蹟瘦身,成為性感大叔。(美聯社)

「也當過小鮮肉的十大好萊塢大叔」前10名。(取自「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