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萌!王大陸柯震東畢業照曝光

王大陸(右)、柯震東(左)兩人從小就認識,當了14年的麻吉,情同兄弟般,兩人常互相虧對方,也會替對方加油打氣。(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大陸因演出夯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近日卻因與導演陳玉珊的喇舌照吵得沸沸揚揚,人紅是非多,更驚爆疑似逃兵役,負面新聞頻傳。撇開王大陸的負評,知名兩性作家香娜在臉書公開王大陸、柯震東兄弟倆的小學、國中畢業萌照,當時的柯震東有嬰兒肥,而王大陸則白白靜靜像是一位好學生,長大後的兩位都成「男神」,正是所謂的男大十八變。 

兩性作家香娜在臉書分享王大陸、柯震東(本名柯家凱)超萌畢業照。(取自臉書) 

兩性作家香娜在臉書分享王大陸、柯震東兩位男神的畢業照,青澀的兩位都是就讀復興小學也是香娜的小學學弟照片中,本名柯家凱的柯震東,小學時期圓臉挺討喜可愛,而王大陸則眼鏡,一副好學生的模樣,和現在的霸氣樣差很大此外,看到國中畢業照,柯震東理了大平頭,還搞笑手勢七,而當時的王大陸已經可看出是個小帥哥,鐵定校園風雲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