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遭槍擊 自嘲是上天的懲罰

謝佳見拍攝《致,第三者》遭槍擊劇情。(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新偶像劇《致,第三者》上週播出謝佳見毅然決然要離婚追求真愛,雖然遭受許多網友的不諒解,但也有觀眾戲稱是「有GUTS的劈腿」,而謝沛恩反倒得到許多支持者,謝佳見偷偷透露:「本週的劇情會出現巨大的轉折,因為我後來詮釋嚴浩的時候,自己都會分不清楚我到底愛誰,有點精神分裂,下戲還會做噩夢。」

謝佳見拍攝《致,第三者》遭槍擊劇情。(東森提供)

本週謝佳見向謝沛恩求婚時,竟然遇到槍擊,他表示:「大概是上天給嚴浩(他劇中名)的一個懲罰吧!」不過在天氣炎熱的夏天,穿著厚重的西裝外套拍攝槍擊場面,也引發不少爆笑場面,他回想:「記得拍到一幕,頭遭槍擊後看著鏡頭,但是過了15分鐘之後,血漿仍然不流下來,看著鏡頭發呆,到最後只好笑場了。」

謝佳見拍攝《致,第三者》遭槍擊劇情,安心亞與謝沛恩在旁不知所措。(東森提供)

雖然失憶是偶像劇常會發展的劇情,但是謝佳見則認為:「橋段不怕舊,觸動人心才是重點,而且也是我的初體驗,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囉!」

謝佳見與安心亞演出《致,第三者》。(東森提供)

謝佳見在《致,第三者》遭槍擊劇情,安心亞在醫院細心照顧。(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