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得走我的路 剽悍章子怡馴服汪峰

章子怡(左)正和汪峰陷入熱戀。(取自網路)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章子怡馴服汪峰,當眾要他「你得走我的路」。

中國女星章子怡和汪峰傳情多時,不過2人卻很少公開談論彼此,倒是常常被媒體跟拍和家人一起吃飯,也像極了老夫老妻。外界一致認為,2人步紅毯應該也是遲早的事。今天章子怡還公開放閃向汪峰示愛,羨煞眾人。

章子怡透過微博和汪峰放閃。(取自稀土部隊微博)

透過微博,章子怡刻意標註汪峰,然後以女主人的口吻說:「我走我的路,你也得走我的路。」透過微博公開告訴汪峰,必須跟著她一起走,而且要聽她的話。網友看了紛紛送上祝福:「你倆一起幸福走下去吧!」也羨慕章子怡公開曬恩愛的甜蜜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