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太妍 與EXO伯賢真的分手了!

「少女時代」太妍,和小她3歲的夯團「EXO」成員伯賢今天被爆分手消息。(取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藝人「少女時代」太妍,和小她3歲的夯團「EXO」成員伯賢去年6月公開戀情,不料卻慘遭粉絲砲轟,不像少女時代其他戀愛中的成員般受到祝福,更引來不少不理智的粉絲在她Instagram上留下各種謾罵惡評。先前太妍一度將伯賢從Instagram好友中刪除,而伯賢也將Instagram上的追隨人數「歸零」,疑似已經分手,不過卻沒被證實,但韓媒今天則公布了2人這次應該是真的「玩完了」的勁爆消息。

太妍和伯賢公開戀情1年3個月,戀情不斷被粉絲唱衰,如今真的走向分手一途。(取自網路)

韓媒《Sports Today》今報導,根據多名業界相關人士的消息,太妍和伯賢因為各自行程太過忙碌,彼此希望能好好專注在事業上,於是自然而然走向和平分手一途,在最近正式結束維持1年3個月的戀愛關係,重新變回同公司的前後輩。不過太妍在3月份的EXO首爾場演唱會時,還現身力挺男友;而在9月5日的公演上,粉絲目睹了太妍像是沒看到伯賢一般,直接從他身旁走過去,而伯賢則是在表演時偷偷會往太妍的方向瞥,覺得2人互動略顯詭異,沒想到隨後就傳出分手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太妍(右)和伯賢(左)在9月5日的公演上還有同台演出,不過當時太妍不斷撇頭假裝沒看到伯賢,而伯賢的目光則緊緊跟隨太妍,讓粉絲覺得2人互動有異。(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