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媽媽!賈修生子滿月大放閃

修杰楷(左)今帶著賈靜雯外出運動曬太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的「賈修戀」曝光後,這對姊弟的幸福愛情讓人稱羨,兩人8月喜得愛女「咘咘」,修杰楷日前也公開分享寶貝全身照,超萌樣子電翻一票網友。今天修杰楷又再度放閃,和老婆在草地曬太陽兼運動,然而賈靜雯剛卸貨不久就神恢復的好身材,更吸引網友眼球,紛紛直呼:「野生媽媽正到爆炸!」 

修杰楷今天趁著艷陽好天氣帶賈靜雯出門走走,他在臉書說:「補(捕)獲野生媽媽,滿月出關曬太陽!陽光是最好的養份。」只見他滿臉笑容,身後穿著運動裝扮的賈靜雯俏皮嘟嘴,小倆口放閃曬恩愛的幸福畫面,讓大批網友直呼好羨慕。

賈靜雯在臉書分享運動照片,恢復神速的好身材讓網友驚呼。(取自臉書)

而賈靜雯自生產後專心做月子調養身體,鮮少出門的她,今天同樣在臉書分享運動模樣,表示「滿月了!我準備好⋯動起來!!」似乎因久違的陽光十分興奮,不過賈靜雯的纖細四肢及明星架勢,完全不像剛生產完的媽媽,網友也不禁驚呼:「這這這……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小孩,身材也太好!」大讚她根本是最美的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