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不怕強國人生氣?瑪丹娜狂秀台灣國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心叛逆」全球巡演,日前從加拿大唱進美國,配合表演曲目,娜姊演唱會的螢幕上會秀出各國國旗,沒想到連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都登場了,讓不少台灣人好驚喜。

瑪丹娜美國華盛頓的演唱會上,出現台灣國旗。(取自YouTube)

西洋樂壇大姊大瑪丹娜的「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9日於加拿大開跑,12日轉往華盛頓威瑞森中心舉辦美國首唱,接下來將在北美其他地區、歐洲等地開唱,並於明年2月4日首度前進台北小巨蛋。

令人驚喜的是,娜姊在加拿大、美國的演唱會上,配合表演曲目大螢幕會秀出各國國旗,沒想到台灣的國旗也出現在螢光幕上,令許多台灣歌迷很興奮。不過,先前魔力紅、邦喬飛因在演唱會上公開支持達賴喇嘛而遭到中國官方封殺,娜姊這次公開秀出台灣國旗,不曉得敏感的中國又會做何反應?至於明年來台會不會依慣例放送台灣國旗,則備受台灣粉絲討論。

瑪丹娜出道32年,明年將首次來台開演唱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