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AKB改賣肉 偶像只能傳LINE哭哭

森川彩香近日為將在11月推出的寫真集拍攝。(取自matome.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AKB48成員森川彩香退出後,轉型當寫真女郎,近日因為寫真集前往塞班島拍攝,為11月寫真DVD處女作準備,聰明的她相中「宅男」龐大市場,也積極搶占市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日出席寫真集宣傳活動森川彩香說:「換了許多造型,包括制服、婚紗風的泳裝和金色比基尼等等。」第一次拍攝寫真集的她,還是會因為罩杯太小的比基尼感到不習慣,森川彩香表示:「想成是寫真界的基準,就自然而然接受了。」轉型後依然敬業。

森川彩香配合雜誌的需求相當敬業。(取自matome.naver)

但以往都是和AKB成員們一起表演,如今單槍匹馬,森川彩香有些落寞的說:「一個人在休息室還挺寂寞的,會跟AKB的朋友傳LINE聊天。」顯得有些孤獨。

森川彩香首次轉型,嘗試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取自matome.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