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隔空謝女友 忍淚開燈見粉絲

韋禮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今晚攻蛋,一向很衿持的他,特別感謝「身邊」的人忍受他在籌備期間的陰晴不定,自然包含交往多年女友在內,他還不忘向爸爸認錯,「韋校長是吧,之前向我要海報的時候,我的語氣不好。」

尾聲他則數度快要飆淚,他坦承今年初很低落,因他一度不再相信「好音樂一定會被聽見」這句話,他感嘆除了音樂人沒有人在乎音樂,「大家都在乎娛樂,韋禮安有沒有跳舞、有沒有親姐姐、感情生活如何?那這一切還有意義嗎?」

他說曾懷疑:「要來小巨蛋開演唱會,要放開、放棄多少東西,不知道值不值得?」、「這種念頭很常發生,但每一次想要放棄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夜晚。」旋即請工作人員開場燈看清楚粉絲,看到女粉絲哭成一片,他說:「好啦,很值得。」 

韋禮安攻蛋前情緒很低落,演唱會尾聲跟身旁的家人、朋友說謝謝。(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