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韋禮安獨佔謝金燕 爽喊「底迪不累」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今晚舉辦小巨蛋處男秀,邀來「電音天后」謝金燕擔任嘉賓,謝金燕為給他驚喜,連彩排都請經紀人代為走位,把合體初體驗留在舞台上,還特地不帶舞群,要讓韋禮安「獨享」她,如此福利讓韋禮安直呼:「姊姊來,底迪當然部累不累不累,絕對可以一起play play play!」

韋禮安演唱會,謝金燕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韋禮安之前在台大演唱會上唱跳蔡依林的《舞孃》,這次決定攻蛋後,腦海中立刻浮現謝金燕的身影,謝金燕收到邀約後,特地等到金曲獎前天才傳簡訊答應站台,為他「鍍金」之夜再添喜氣,謝金燕也稱讚,新生代男歌手中最看好他,最喜歡他的《沈船》一曲。

底迪韋禮安跟姊姊謝金燕親密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韋禮安今晚再接再厲挑戰《姐姐》,介紹她出場前自白:「她的身材、敬業程度,宅男如我都非常景仰,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她,就是『姊姊』。」謝金燕旋即出場,瞬間尖叫聲破表、氣氛沸騰。

「姊姊」謝金燕站台當嘉賓,讓底迪韋禮安和全場觀眾都嗨了。(記者王文麟攝)

唱完後,謝金燕還慫恿韋禮安,既然高雄場有兩個姊姊(指二姊)還有小S,要他快點對她「下手」,隔天才會有版面,她還暗示「一般親一下來賓是不夠的」,讓韋禮安不知所措。

謝金燕驗收韋禮安胸肌。(記者王文麟攝)

最後謝金燕則決定要驗收韋禮安的胸肌,韋禮安牙一咬說:「是你要脫還是我自己來,不然女士優先。」最後還是自己解開扣子,讓全場笑翻,謝金燕更加碼送上超誇張的「請勿打擾」的髮箍,讓他專心創作。

謝金燕送韋禮安「請勿打擾」的髮箍。(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