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廷廷LA拜師 SHINee老師如問診

MP主唱廷廷(左)在洛杉磯向知名歌唱老師學唱歌技巧。(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雙主唱嘎嘎、廷廷,加拿大演出結束後又飛從美國洛杉磯進修歌舞,返台後嘎嘎說:「這一趟去了好多地方,再次感受不同的文化,走了好多路,拍了好多照,很多想帶走的東西帶不走,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回憶我帶走了。」

嘎嘎難忘在洛杉磯接受歌唱老師的專業指導,老師曾教韓團SHINee唱歌,嘎嘎說:「一開始覺得很像在『問診』,Coreen老師就像聲音醫生,透過唱的過程找出我的問題,然後教我怎樣改善,很多都是以前沒有注意到的。」

MP主唱嘎嘎(左)在洛杉磯努力精進舞蹈。(相信音樂)

舞蹈老師Jawn ha很訝異嘎嘎不是跳舞出身,誇他學習能力和動作記憶力快速精準,還說嘎嘎節奏感很強,可能因為是鼓手和主唱的關係,很懂得聽音樂跳舞不單只是做足動作,這很不簡單,說嘎嘎適合跳舞也很有魅力。

嘎嘎說舞蹈老師很厲害,很多律動和動作都和以前學的不一樣,跳的很過癮!

歌唱老師Coreen Sheehan 覺得嘎嘎和廷廷都很有潛力,她誇廷廷的聲音很棒,嘎嘎的低音很迷人,希望有機會可以看MP演唱會!

廷廷在洛杉磯還遇到來自維也納的攝影師,興奮和對方分享他很喜歡莫札特,彼此還當了朋友,對方知道他們的身分後還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幫MP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