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易怒體質?炎亞綸領獎說英文也崩潰

炎亞綸昨晚領獎以英文致詞。(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林依晨、陳柏霖、炎亞綸三位台灣明星於南韓獲頒「2015首爾電視劇獎」的「亞洲明星大獎」,炎亞綸昨晚上台領獎,以流利英文表示我很開心參與這個盛典,感謝MBC給我這個機會,感謝支持我的粉絲,無論你們身在哪裡,我愛你們,我會繼續努力工作,謝謝大家。」不過因致詞使用英文,被強國網友批評不愛國,「一句中文都沒說,謝謝用中文說會死嗎?」繼日前范瑋琪被逼看閱兵,現又不准藝人上台說英文。

「台灣藝人」林依晨(右)昨晚震碎強國網友玻璃心。(取自TVREPORT)

強國人對南韓將「亞洲明星大獎」從中國、日本、台灣三個國家的明星遴選噤聲,也直接忽略不翻譯英語內容,還在自家轉播媒體字幕上,硬加中國台灣四字,就是不正視林依晨、陳柏霖、炎亞綸是台灣藝人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