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聽障粉絲圓夢 王大陸親比手語獻祝福

王大陸比手語祝福聽障粉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全台票房已突破3億新台幣,男神王大陸搖身一變成為新一代男神,強壓許多新生代小鮮肉。王大陸不僅會演戲,其實他也超有愛,日前一名聽障粉絲透露她高中時期很像林真心,常常被欺負,導演陳玉珊得知後請王大陸拍影片祝福她,王大陸用手語慢慢比出「生日快樂」手勢,讓網友直呼:「男神超有愛!」

陳玉珊昨天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王大陸親手打手語祝福聽障粉絲,該名粉絲看完影片後也在底下表達感謝,直呼大家的留言她都滿滿收到,「謝謝大家對我生日祝福,我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一句話也感動不少網友。陳玉珊自己也笑稱:「我好像耶誕老人這樣。」

@邱孟庭是一個喜歡我們的電影但聽不到聲音的朋友她留言說她的高中時代很像林真心常常會被欺負這樣沒關係雖然你聽不到聲音姐姐叫王大陸說給你聽:孟庭,生日快樂!❤️❤️(我好像耶誕老人這樣)

Posted by 陳玉珊 Frankie Chen on 2015年9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