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Life做公益 英國名錶相挺

黑人陳建州(右)找來好友王宏恩(左)一起為癌症病童打造一場美好的午後野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黑人」陳建州及「范范」范瑋琪努力推動的Love Life這回不賣T恤,改成推出Graham x Love Life聯名愛心錶。這款錶只有台灣推出,並限量發行25只,熱心公益向來不遺餘力的黑人,還一度擔心活動會不會太商業化,他不斷重複:「做公益是要發自內心!」,由此可見看起來個頭大的黑人講到公益可說心細如髮、龜毛到家。

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妻倆為了Love Life公益計畫不遺餘力,希望達到「傳愛1+1‧攜手做公益」效果。(取自Love Life官網)

這麼龜毛是有原因的,身為Love Life公益計畫發起者的黑人,一直希望社會能停一停歧視特別的孩子、多一些關注孩子並給予陪伴、傾聽他們的要求與心聲。正因在乎,才會特別用心。無巧不巧,葳鑠公司總經理沈曉慧自己也曾是癌症患者,親自面臨過化療等心路歷程及身體不適,才成就出此次公益活動。

沈曉慧表示,Graham和Love Life公益計畫合作推出的「以愛之名」限量腕錶,每賣出一只就會以購買者名義捐贈新台幣1萬元,幫助癌症病童與家庭醫療支助。向來喜歡手錶的黑人率先自掏腰包買了一只,他說:「范范過去從來不戴錶,她的錶都是我送給她的,因為我覺得女生戴手錶除了本身喜歡之外,也象徵屬於某人。」不過問起這次買的小桃紅慈善錶,黑人說他準備和范范輪流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