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想見張鈞甯 直接用飛的

陳意涵(右)飛奔國外,只為了見閨蜜張鈞甯一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鈞甯和陳意涵是演藝圈公認超好「閨蜜」,兩人情同姐妹,近日由於張鈞甯工作忙碌的關係,兩人有段時間沒有相見,陳意涵直接飛奔到張鈞甯國外工作地點,不只相見還「陪睡」一夜,甜蜜喊:「親愛的鈞鈞,加油喔~需要我的時候朝天空喊一下,我再飛去~love u」放閃程度簡直比戀人還閃。

張鈞甯也謝謝閨蜜陳意涵給她滿滿的元氣,兩人放閃好交情,羨煞旁人。(翻攝微博) 

陳意涵9日在微博曬上和好閨蜜張鈞甯的合照,並寫道:「居無定所的日子,想見誰就用飛的,陪你睡了一晚眼睛睜開時你就飛了,我只好去游個泳冷靜一下再去上班~親愛的鈞鈞,加油喔~需要我的時候朝天空喊一下,我再飛去~love u」為了見張鈞甯,陳意涵砸錢買機票,飛奔到國外見閨蜜,雖然只能相見一下,但陳意涵大秀恩愛的舉動,讓粉絲羨慕極,也表示喜歡看到兩位女神一起合拍,讚兩人是「一對美美的好閨蜜!」

今日是張鈞甯生日,目前正在國外度假中,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