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安百日 助理陪親友悼念破心結

小安昨天辭世百日,家人為他舉行頌經法會。(取自安鈞璨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逢「小安」安鈞璨辭世百日,家人為他台南都禪寺舉辦百日法會。即便已經百日,但仍不足以淡去悲傷,親友對小安的想念依舊。小安的姊姊雖至今仍「無法接受」,但仍打起精神與小安的助理Queenie及其他親友們一同折摺蓮花,讓弟弟在另一個世界能夠一路好走。

小安生前助理Queenie昨日與小安家人一同摺紙蓮花,澄清關係緊張流言。(取自Queenie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小安姊姊在臉書上PO文,至今仍無法接受弟弟離開的事實,只能以「去大陸拍戲」來安慰自己。而小安生前助理則是PO出親友為小安摺的滿桌紙蓮花,除了希望讓小安知道大家永遠記得他,同時也破除了前幾日與小安家人關係緊張的負面報導。

小安在演藝圈的「姊姊」安以軒,昨日因為工作無法到場,但仍在微博PO文悼念。(取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