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問3》不只肉搏!甄子丹抄傢伙了

甄子丹時隔五年再度飾演葉問。(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2008年為電影《葉問》成功塑造詠春功夫角色,不僅以「一個打十個」創造經典,續集《葉問2》中,與洪金寶圓桌一戰再創下當年華語票房紀錄。此次《葉問3》甄子丹再披上戰袍飾演,與動作新人張晉展開肉搏,除了拳腳也使用許多兵器,可謂「抄傢伙」拼鬥。

電影中張晉(左)與甄子丹有不少對打戲。(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甄子丹重披葉問戰袍,他直言一切得心應手,很快就能入戲,並表示:「作為演員能演到這角色已很感恩,葉問是如此植根於影迷的心,我不知道往後還能不能找到一個功夫角色,可以像葉問一樣滿足到影迷。」另外,演員張晉更透露與葉問大戰時,除了用上詠春拳法,還有八斬刀、六點半棍法,對他來說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