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兵是同袍 盧學叡讚李玉璽人很好

李玉璽在《我的少女時代》飾演帥氣的歐陽學長。(華聯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光大道》出身的盧學叡2007年出道,2013年跑去當兵,2014年退伍,近來積極瘦身,為舞台劇演出作準備。談到當紅的《我的少女時代》,他透露飾演「歐陽非凡」的李玉璽個性很好,就跟劇中的人物一樣陽光。

盧學叡日前接受《ETtoday》訪問表示,他當兵的時候正好與李玉璽同屬藝工隊,而藝工隊是個學長、學弟制很嚴重的地方,但身為學長的李玉璽並沒有擺架子,常和學弟玩在一起,對他也很照顧。他看過《我的少女時代》後,認為李玉璽和「歐陽非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難怪能演得如此自然。此外盧學叡透露,他本來要演《我的少女時代》裡「林真心」的哥哥,但檔期無法配合就沒演出了。

盧學叡透露在藝工隊時,李玉璽對學弟都很好。(取自盧學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