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方志友見到「徐太宇」 依舊少女心

王大陸(左)現身月子中心探訪好友方志友(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在今年5月宣布懷孕後,上個月剛「卸貨」,目前正在坐月子。方志友迷上夯片《我的少女時代》,她和劇中飾演霸氣帥痞男「徐太宇」的王大陸是認識多年好友,王大陸今日現身月子中心探訪,讓方志友抵擋不了男神的魅力,搶著和王大陸合拍,看到現在耀眼的王大陸,方志友很替他開心,也不忘提醒王大陸票房破3億要裸泳「等你裸泳啦」!

方志友日前才在臉書大讚「徐太宇」帥。(取自臉書)

方志友今日稍晚在臉書曬出和近日超火紅的「新一代男神」王大陸合照,照片中,方志友還擺出少女般的pose,老公也一同入境,並寫下:「百忙之中還來看我們跟小Mia,徐太宇!不枉我們多年友誼啦XD 王大陸真的很開心見到現在耀眼的你!也恭喜你電影大賣!等你裸泳啦~」方志友感謝王大陸特地來探訪,看到王大陸電影票房屢創佳績,連人妻都想看王大陸裸泳,粉絲要趕緊加快腳步,再進一次戲院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